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点

周四两市继续上涨,创业板指延续强势表现,开盘后一路震荡走高,午后一举突破2000点整数关口,大涨逾3%,完全收复因疫情冲击导致的下跌,创近期新高。沪指走势亦较强,站上2850点,收复五日均线。


创业板指经过近三个交易日的上涨,不但收复了疫情冲击的黄金坑,而且还创出新高。我们继续看好后续行情。短期由于指数反弹过快,创业板指在前期高点附近或出现技术面震荡,对于累计涨幅较大的品种可考虑逢高适当降低仓位。


投资机会方面,短期与疫情直接相关的口罩、病毒预防等板块可能继续活跃。按照钟南山院士的预测,疫情高峰可能在2月10日到2月20日之间,在疫情形势尚未明显好转前,疫情受益相关板块可能仍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