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

指数经过节后持续上涨后,市场对短期走势也出现一定分歧。创业板指60分钟级别MACD指标处于死叉后绿柱区间,显示短期技术面存在回调压力。不过从目前市场环境来看,一季度经济受疫情影响下行压力加大,为实现原定的经济增长目标,逆周期调控政策有望加码,降准降息有望提前,市场流动性也有望保持偏宽松状态。预计指数回调空间有限,节后的黄金坑就是今年的底部,指数经过盘整有望继续向上。

02-17 05:06

股!

20%的时间嫌80%的钱!80%的时间在等待!

大家一起耗时间!

02-17 05:06

股!

20%的时间嫌80%的钱!80%的时间在等待!

大家一起耗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