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目前市场机会主要在创业板代表的科技股。在创指的快速拉升中,市场也逐步出现分歧。尊重市场趋势,不盲目猜顶,指数5日均线之上持股待涨为主。其实猜顶和抄底本质上是一样的。趋势一旦形成,短期较难改变,需要做的主要是跟随市场趋势。短期来看,目前创指上升趋势完好,量价配合合理,“监管放松 降息”环境下,市场风险偏好抬升,利于科技成长主导的市场风格延续。


操作上,5日均线之上继续持股待涨为主,部分短期累计涨幅过高的品种可考虑适当逢高锁定收益。行情主线仍然是科技成长,创业板指代表的科技龙头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