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

周三市场科技股出现大幅回调,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大跌4.66%。沪指表现相对较强,上证50指数在周期蓝筹上涨带动下大部分时间保持红盘,沪指早盘一度低开高走,午后跟随创业板指走弱。

科技股今日虽然整体跌幅较大,但从中线角度来看,科技股依然是市场主要机会所在。在目前“监管放松 降息”环境下,市场风险偏好抬升,利于科技成长主导的市场风格延续。

操作上,近期累计涨幅过高的科技股可逢高获利了结。创业板指经过今日大跌后,短期技术面得到修复,可关注10日均线附近支撑。在逆周期调节政策加码预期之下,周期板块短期或有补涨机会,但周期股持续性及弹性可能不如科技股。可在回调中逢低布局仍处于低位的科技股。

02-26 22:52

今天三大指数,上证指数又创出了比昨天成交量还高的天量,而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的成交量,则没有昨天的量能高,确定了,这两个指数,昨天就是天量了。




则创业板指数的牛熊分界线也就确认了,是昨天的最低点2171点,只要算上今天,未来三个交易日,不有效跌破这个点位的话,上涨行情无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