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周一早盘两市在降准等利好消息影响下高开,但随后指数很快回落翻绿,科技板块集体下跌,拖累创业板指一路走低,创指盘中跌幅超过6%,沪指上午十一点左右一度接近翻红,但随后也跟随创指走弱。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的走势显然是受到了全球市场剧烈波动的影响,尤其是大洋彼岸的股指的剧烈波动更是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但是对于市场目前出现短期的剧烈波动是正常的,只要是短期指数不出现明显的跌破2700点的情况出现,那么市场就不会有大问题,2800点之下不要盲目的割肉或者斩仓出局,2700点将会是一个中长期能否继续参与的一个主要指标。

操作方面,不建议在目前点位恐慌性杀跌。目前全球央行已在采取积极举措救市,基本阻断了市场流动性风险向金融机构的传导路径,发生类似2008年的金融危机概率不大。而从中长期来看,此次疫情风波对股市的影响终将会修复。短期来看,在海外局势暂时未见好转之前,可适当控制仓位。在下跌中可逐步分批进行逢低布局。

03-17 10:21

现在指数情绪比较极端,所以走势也会比较极端,这种走势容易搞坏节奏,所以一定要控制好仓位,稳健的仓位一定要控制在五成以下。

03-17 10:41

市场出现宽幅震荡,前期底部附近市场买盘较多,维稳资金有入市护盘的迹象,看看券商,银行板块如何表现。目前市场还是跟随科技股节奏摇摆。

03-17 13:20

上午指数分时图走出了个v字反转起来,下午大的问题估计没有,但是指数短期肯定还会反复,最近还是要密切留意外围指数走势,现在不管指数如何走都需要控制好仓位,维持在五成左右就行。

03-17 15:07

周二两市呈探底反弹走势。指数早盘高开后惯性下探,创业板指数盘中跌幅超过3%,回补了2月5日的高开缺口。十点半过后,指数在软件、半导体、证券等板块拉升带动下逐步震荡回升,创业板指盘中涨逾1%,午后指数略有回落。

03-17 15:23

周二两市呈探底反弹走势。指数早盘高开后惯性下探,创业板指数盘中跌幅超过3%,回补了2月5日的高开缺口。十点半过后,指数在软件、半导体、证券等板块拉升带动下逐步震荡回升,创业板指盘中涨逾1%,午后指数略有回落。
市场一天的震荡,尽管没有收出红盘也没有出现普涨,技术上看大盘15分钟生命线的2770点还是勉强收回来了,这也预示着分时技术逐步向好,A股继续做空的动能也明显不足。现在多头还是有点力不从心,估计都在担心外围指数的走势,因为现在外国很多都在限制卖空,这样的话就担心出现流动性危机,所以最近整体环境不稳定,操作还是谨慎一点,控制好仓位。
看形态日线技术收出十字星,按照长阴挂星买的原则明天继续震荡之后阳线就很容易实现了,60分钟也开始逐步背离继续大幅调整的动能表现不足,明天继续注意低吸高抛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