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

周二两市呈探底反弹走势。指数早盘高开后惯性下探,创业板指数盘中跌幅超过3%,回补了2月5日的高开缺口。十点半过后,指数在软件、半导体、证券等板块拉升带动下逐步震荡回升,创业板指盘中涨逾1%,午后指数略有回落。
市场一天的震荡,尽管没有收出红盘也没有出现普涨,技术上看大盘15分钟生命线的2770点还是勉强收回来了,这也预示着分时技术逐步向好,A股继续做空的动能也明显不足。现在多头还是有点力不从心,估计都在担心外围指数的走势,因为现在外国很多都在限制卖空,这样的话就担心出现流动性危机,所以最近整体环境不稳定,操作还是谨慎一点,控制好仓位。
看形态日线技术收出十字星,按照长阴挂星买的原则明天继续震荡之后阳线就很容易实现了,60分钟也开始逐步背离继续大幅调整的动能表现不足,明天继续注意低吸高抛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