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

收盘
市场在米国期货暴跌的带动下再度调整,沪指跌破2750点支撑位,不过前期低点仍然有效。现在全球都在共振杀跌,所以A股也很难独善其身。
趋势上指数涨跌互现收盘,依然未能收复5日线。从技术面来看,今天属于30分钟没有过渡到长分时后的分时杀跌,30分钟反弹并没有向60分钟过渡,反而出现了反弹结束后的向下的杀跌,但这样的走势如果延续缩量状态,最好构建底部结构后再行上攻的理想走势。目前市场已经超跌,下跌空间比较有限,关注调整中的短线机会。
操作上还是要时刻留意外围指数走势,外围不行的话,还是继续谨慎,最近市场风险很大,躲过风险时期,后面才有更大的机会,不能倒在黎明前。

03-19 15:04

今天市场整体和外围比起来强很多,市场尾盘没什么力气拉升,担心晚上外围不能反弹,所以晚上要继续看一下外围盘面怎么走,操作上,不管当下大盘涨跌都要严格控制好仓位, 仓位控制好了,也就是控制好了节奏。

03-20 09:26

昨天上证指数昨日收出明显的下影线,从目前消息面看,外围市场逐渐趋于稳定,指标显示目前已经出现了超卖迹象,所以目前a股反弹在即,注意仓位的回补,如果今日能收出阳线并且站上5日线,则大盘反弹开始,目前暂时不要看空了,越跌越买,等待反弹出现。

03-20 09:29

上证50的走势也出现带下影线的阴线,反弹的力度较弱,注意标的里面的板块,那个能率先反弹,目前的热点不在大票,只能按照间歇性行情对待。创业板昨日出现带下影线的k线,短线有止跌迹象,操作上还是重点轻指数、重个股,注意关注有明显利好的板块龙头的机会,对于弱势票,没有任何利好消息最好换股操作。

03-20 12:08

沪指在外围市场走好的背景下跳空高开,随后多次在反弹至5日线下方遇阻,目前看大盘还是处于一个筑底的阶段,并未结束调整,现在这市场不确定性很大,不管涨跌都要严格控制好仓位,等后面指数氛围持续好转再考虑加仓操作,什么行情用什么思路对待,不要行情不好老想着赚钱,行情不好的时候就要想着如何控制好回撤,行情好的时候要想着如何赚钱。

03-20 12:08

沪指在外围市场走好的背景下跳空高开,随后多次在反弹至5日线下方遇阻,目前看大盘还是处于一个筑底的阶段,并未结束调整,现在这市场不确定性很大,不管涨跌都要严格控制好仓位,等后面指数氛围持续好转再考虑加仓操作,什么行情用什么思路对待,不要行情不好老想着赚钱,行情不好的时候就要想着如何控制好回撤,行情好的时候要想着如何赚钱。

03-20 13:45

今天从反弹角度来说,确实非常弱,昨晚外围已经稳住了,理论来说今天应该是要上去的,结果直接来个高开低走伤人气的走势,跟着实际氛围走,午后开盘30分钟左右盘面热点较为散乱,指数也震荡下行,预计是要回补了当日的缺口后才会再起来一波。现在这不好操作的阶段,控制好仓位。

03-21 10:24

股市向来就是 ;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新人总要变旧人,旧人枯骨无人问。

03-23 15:51

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明显受到了全球市场的影响,直接大幅低开后震荡下探,指数尾盘继续跌,个股也跟着恐慌 跌停一百多只了,这种行情没什么说的,就是管住好手,控制好仓位,要学会敬畏市场,大环境不行了,绝大部分个股都不行,风险大于收益的时候就是要管控好风险。
从技术上看;沪指再度失守2700点,创业板逼近1800点的支撑,沪指日均线全线反压指数,对市场形成压力,创业板失守半年线。市场显然还处在一个下跌的趋势当中,在没有绝对性的利好出现之前,不排除指数再度下行寻求支撑。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热点不多,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北上资金更是继续净流出,说明市场在全球不确定因素增加的情况下,资金选择了避险行为。
沪指有可能回补2515点缺口位置,毕竟已经不远,不过2500点应该是差的的预期了,理论上来说目前市场已经极度超跌,探底之后必将出现大级别反弹。可以继续关注新基建、农产品、大医药相关板块。
操作上,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关注2646点和2630点一线的得失,前者决定这里的分时反弹是否能够延续,后者决定是否会进入短线的再次乖离。现在主要就看外围什么时候企稳了,守好本金才有未来,如果本金现在就折腾没了,以后有行情也是没你的份了,记住,什么行情用什么思路对待。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