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

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明显受到了全球市场的影响,直接大幅低开后震荡下探,指数尾盘继续跌,个股也跟着恐慌 跌停一百多只了,这种行情没什么说的,就是管住好手,控制好仓位,要学会敬畏市场,大环境不行了,绝大部分个股都不行,风险大于收益的时候就是要管控好风险。
从技术上看;沪指再度失守2700点,创业板逼近1800点的支撑,沪指日均线全线反压指数,对市场形成压力,创业板失守半年线。市场显然还处在一个下跌的趋势当中,在没有绝对性的利好出现之前,不排除指数再度下行寻求支撑。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热点不多,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北上资金更是继续净流出,说明市场在全球不确定因素增加的情况下,资金选择了避险行为。
沪指有可能回补2515点缺口位置,毕竟已经不远,不过2500点应该是差的的预期了,理论上来说目前市场已经极度超跌,探底之后必将出现大级别反弹。可以继续关注新基建、农产品、大医药相关板块。
操作上,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关注2646点和2630点一线的得失,前者决定这里的分时反弹是否能够延续,后者决定是否会进入短线的再次乖离。现在主要就看外围什么时候企稳了,守好本金才有未来,如果本金现在就折腾没了,以后有行情也是没你的份了,记住,什么行情用什么思路对待。
【参考】



03-23 15:55

股市向来就是 ;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新人总要变旧人,旧人枯骨无人问。

03-23 16:16

技术上大盘跌破5日线和2700关口。目前指数位于5日线下方,大盘向下趋势明显增加。明日早盘指数低位震荡,顺势向下回落后,在临近前低2646点附近,随时可能向上反弹,冲击5日线。目前沪市大盘周线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开口朝下,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上周低点并不代表调整到位。不过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大盘股指击破上周低点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做短线反弹。股指再度下杀引起报复性反弹的区域是2630点至于2584点之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