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5收评

今日大盘维持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沪指站稳2800点,创业板站稳2000点。周线上收出一个中阳线,趋势上市场处在一个上行的走势。目前指数位于5日均线2815上方,大盘短时趋势可能反转向上。下周一早盘指数高位震荡,还可能向下回落,考验5日均线2815附近的支撑是否有效。趋势上看市场下周仍有冲高,不排除沪指冲击2900点。
盘面上看,今日保险股与二线蓝筹股成为市场做多的一个最大动力,尤其是保险股的强势可以说牢牢的将2800点踩在了脚下,创业板同时站稳了2000点,趋势上市场呈现出一个多头的趋势。日线上看,日线低点出现之后反弹还未完成,那么大盘下周还会针对日线生命线反弹,日线生命线下周一下降到2889点而且每天都在下移,也就是说下周大盘继续针对日线生命线拉升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这将有利于市场接下来冲击2900点。
今天早盘的向上跳空缺口还没回补,下周初主要关注今天的缺口是否回补将决定大盘短线的强弱,也就是说下周一大盘低开或者提前调整还是可以继续逢低加仓做T的,但是如果下周初不回踩直接拉升还会出现量能不足冲高回落的走势。

04-20 11:55

早盘沪指有窄幅整理后缓慢走高,总体上观察上涨还占多数。形态上看,沪指稳步向上推移着,北上资金也是在持续流入着,热点活跃。预计着反弹还可以持续一段时间,下阶段有望去挑战60日线2880压力位,操作上当前依然可以持股待涨为主,继续看好新基建机械及回调的科技类。目前量能还是一个比较萎靡的状态,所以指数日内估计还是震荡为主的走势,当下看着指数没啥问题,但是总感觉缺点什么,所以现在没必要太激进,仓位维持在五成左右差不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