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收评

沪指今日震荡缓慢走高,最后以小阳线报收。热点上看,数字货币、人造肉、卫星导航上涨,仅少数题材热点下跌。形态上看,目前沪指5日、10日、20日线都已经开始向上,目前指数位于5日均线2829上方,大盘短时趋势可能反转向上,但量能明显萎缩,不利于指数大幅上攻。明日早盘指数高位震荡,还可能继续上攻,冲击60日均线3883附近的较大阻力,临近60日均线,指数随时可能遇阻回落。要想冲击2900点,必须要权重股发力才好。

04-21 09:19

目前市场处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阶段,所以震荡的概率较大,积极关注有明显利好消息刺激的板块,做好个股的风险控制,积极捕捉主升浪个股的机会。不过隔夜美股下跌,对今日开盘利空,估计又要低开了,只要不跌破5日线就趋势没改,如果短线跌破5日线,短线先做防守.创业板走势较好,科技股明显是目前市场关注的主线,在日线突破60日线后中期的趋势开始有利于多头,所以积极挖掘市场短线热点的机会.

04-21 09:22

今日信息解读

1:隔夜外盘:欧股普涨美股集体收跌 道指跌近600点失守24000点关口

点评:对今日开盘利空

2:官宣来了!国家首次明确“新基建”范围 区块链、智慧能源、卫星互联网被纳入

点评:关注新老基建

3: 临港新片区新基建规划:探索国际互联网访问监管模式

点评:上海板块

4:一夜狂泻 见证历史!负油价时代来了:暴跌300% 美油期货每桶-37美元!特朗普:抄底大好时机!最新解读来了

点评:利好燃油汽车、利空油气开采

5:发改委提出加快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建设 概念公司获资金关注

点评:数据中心建设

6: 用线上新型消费激活内需

点评:利好线上购物、物流行业

04-21 10:24 目前来看,新型基础设施主要包括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

  具体而言,信息基础设施主要是指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演化生成的基础设施,比如,以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卫星互联网为代表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基础设施,以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为代表的算力基础设施等。

  融合基础设施主要是指深度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支撑传统基础设施转型升级,进而形成的融合基础设施,比如智能交通基础设施、智慧能源基础设施等。

  创新基础设施主要是指支撑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产品研制的具有公益属性的基础设施,比如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科教基础设施、产业技术创新基础设施等。

04-21 12:35

早盘市场跟随外围震荡下跌,沪指回补2823点缺口位置。上午分时图走的非常弱,下午估计会有反抽走势,但是这个反抽不敢想有多大空间。今天市场偏向空头,所以不急的开新仓, 控制好仓位多观望观望氛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