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

沪指今日低开后就一路震荡走低,个股调整很大。盘面上的行情指数,公共交通、保险、银行,而日化、船舶、航空下跌,特别是食品饮料与半导体这些之前强势个股都纷纷回落。最近行情一直僵在那,没啥持续性,其实杀跌一下也好,杀跌后后面机会才会更大。
从形态上看,盘中失守了10日线,在5日得到了支撑,明天重点在关注5日线得失。最近市场氛围摆在那,不好做的时段就要考虑防守为主,不能一味想着进攻,其实炒股一定要先看大环境再考虑个股,而不是先看个股再考虑大环境。对于今天的调整可以说是情理之中的,但是这样的调整在所有均线还处在支撑的状态,会议期间,A股调整的力度不会太大,沪指极限2800点,创业板2050点是极限。
操作上可以适当谨慎,对涨幅较大个股可以回避,仍处于长期底部的形态个股消费类、芯片可以持有为主。

05-22 12:10

指数继续盘中新低,杀跌不奇怪,量能早就背离了,冲不上去肯定就调整,不过现在指数整体的观点还是没变,时间换空间的走势,这次下跌后后面又是新的一轮阶段性机会周期。要跟着市场氛围走,氛围不行就要稳一稳,耐心等盘面企稳,然后再把仓位打出去。

05-25 10:35

上证量能才9百多亿,缩的有点厉害,今天指数估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应该很难大跌,收个小k,然后明天比较关键是下跌中继还是反弹,每一波急跌后第一次反弹第一压力位就先看5日均线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