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但又探底回升,说明大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目前的行情就是以震荡为主 ,只要市场不出现意外的利空,整体来看市场有望调整结束。趋势上指数今日走势呈现宽幅震荡的局面,指数全天弱势运行时间较长,大盘还站在2800点之上做震荡,但是日线指数的多条均线丢失,成为上行的压力,趋势上看指数短期还会是震荡的行情,不会出现大跌的走势。现在市场持续性还是很差,日内涨太高的都不能去追, 继续严格控制好仓位。

05-29 09:19

今日信息解读

1:美股三大股指尾盘跳水集体收跌 航空股、银行股纷纷下挫

点评:对盘面走势中性

2:10家上市公司将参与组建中国广电 最快6月挂牌 广电系业绩颓势能打住吗

点评:光电系

3:天猫3D购炫不炫?A股公司VR技术谁牛气

点评:虚拟现实、3D

4:红杉中国:看好比亚迪半导体IGBT发展空间

点评:半导体

5:戴姆勒引入3D打印技术 节省50%成本以重塑供应链

点评:3D打印

6: 近一周16股获机构扎堆推荐 汽车行业受青睐

点评:汽车制造

05-29 10:59

昨天券商板块小级别异动,出现波段机会,然后又回落了,可以说是试盘,短期券商蓄势算很充分了,看看中短期能不能真正启动,很多时候,低位埋伏的风险很小,但一旦启动,收益就会很棒!其他的,就看投资者自己觉悟了!是不是这个理?

05-29 14:01

今天是5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从月线看,本月月线是一根缩量的十字星,从月线的走势来看,市场6月份的行情还是有相当高的期待价值的,首先是沪指,沪指已经连续在60月均线之下连续运行了13个月,这是一个重要的变盘时间窗口,其次是创业板,其月线依然处于5月线上方,本月月线MACD 上穿0轴进入强势区域,而KDJ也在50线上方粘合,因此6月份市场走强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不过虽然如此,但是实际操作还是按照5日线以及5周线跟大盘的关系为基准,只有大盘同时在5日线和5周线上方,我们才可以放心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