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


沪指今日在利好刺激下跳空高开,形态上看,今日沪指站上20日线与120日线以上,也是到了一个重要压力位,本周指数怎么也得冲破下年线的,后期回落只要不破年线,下半年的起点也许也就奠定了。同时今日跳空后留下较大缺口,也会牵制下一步反弹步伐。
今天指数和个股都表现不错,不过这种行情很难有持续,明天大概率会分化,指数分时图可能也会出现分歧的走势,最近市场行情是一步两回头的走势,要注意好节奏,不要看到指数涨了就满仓操作,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学会仓位管理。操作上目前处于反弹过程中,不要追高操作,对于手中涨幅不大个股仍以持有为主。

06-02 09:18

今日信息解读

1: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收涨道指涨近百点 特斯拉涨逾7%

点评:对盘面有利,新能源汽车

2: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大力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2025年前重点任务包括:实行部分进口商品零关税政策。对岛内居民消费的进境商品,实行正面清单管理,允许岛内免税购买。放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至每年每人10万元,扩大免税商品种类。

点评:海南板块

3:政策松绑“地摊经济” 相关个股应声而涨 零售板块有望迎来新行情吗?

点评:新零售

4:基金公司:市场释放积极信号 继续看好消费和科技两大赛道点评:消费和科技

5:氢燃料储能产业规划预期将于年内出台

点评:氢燃料电池

6: 苹果公司将投资3.3亿美元在台建厂 MicroLED的开发成首要任务

点评:led

06-02 12:24

年线一带离场资金多,多空分歧加大,早盘成交量也随之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476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785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220多亿元,北向资金出现分歧,一进一出,沪股通净流入23.4亿元,但深股通净流出18.7亿元。还是之前的看法,市场以区间俯卧撑震荡来看,当前已经到了上轨区域,年线上方尤其是上方30点左右先出为主,稳妥者此处就可以考虑出,未来下轨区域再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