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是否值得期待?

政策面


   ZF两次在股指跌破5000点以后推出基金,因此基本确定4800点为政策底,除非有重大事件发生,否则成为中期底部的可能性较大。


资金面


   首先是炒作港股的各路资金在将港股充份炒作后已开始回流,这部分资金实力雄厚,将成为下一阶段的生力军。其次是前一阶段好多“基民”已退出观望,随着基金重仓股的回落以及政策底的出现,这部分资金势必又将流回股市。还有就是新股发行的节奏明显放缓,甚至在“元旦”前一周形成了“真空”,管理层的意图非常的明显,相信“春节”前新股发行的力度不会大,毕竟“元旦”和“春节”是国人的重大节日,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也是管理层的份内的工作,打新资金回流进股市也是大势所趋。


技术面


   日K线已形成双底形态,各项技术指标趋好,成交量再次放出,做多的信号强烈。


综上所述在政策支持、技术面向好、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我们没有理由不看多,至少2008年的一季度将值得我们期待!操作上一定要分清哪些是反弹,哪些是反转,区别对待!


    中短线关注600483的福建南纺,该股为小盘绩差股,自2004.6.4上市以来并未被大资金充分炒作,2006年底大资金开始进驻并不断挖掘题材进行炒作,股价回落后,至今筹码愈发集中,显示主力并未出场,而是志向远大。从筹码分布情况来看成交密集区为7.4~8.5元,现在股价为7.96元且技术面趋好,调整充分,一旦突破8.5元的成交密集区将有望挑战前期12.36元的历史高点,望予以关注!


祝朋友们操作顺利、财源广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