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后或拨云见日

隔夜欧美股票均大幅收升!收盘均达到Ma20.除了技术性因素外,G20国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闭幕 ,将启动价值5万亿美元的提振经济计划,是不可缺少的力量!世界各国均出台维稳经济的量测,我国是复苏的火车头。

如期所料,美国果然在周末前夺冠,成为新冠冠军。达到82000粒。预计周末超10万!新冠在掠杀欧美,这边风景独好?当然世界人民大团结,不会眼睁睁看着病毒继续张狂。经过管制,医疗,终会解决。大约两周内欧美冲顶回落。

股市是晴雨表,一般提前反应景气或萧条,对于疫情也是,先知先觉。隔夜欧美股市摆脱暴增的病粒数字收好,是个内在转强的新号。美股短期涨幅过大,有回调预期,又限制其它股市跟风,惧怕回调。预计回落探底震荡后会提前走牛。道指回落探底或高于18213。A股的波动率明显变小。可用“观”字代替。聪明的投资者聪明的国度,喜欢在危机时观望。静待他国稳定好“先发”。A股或在美股探底回落后率先启动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