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80989破1元基本没有悬念了

580989破1元基本没有悬念了


1、038006不仅末日不远,还被深绞索带了枷锁。


2、创设无限,无底深渊。


3、整体认沽均价仍高,回归必然。


4、没人敢做也坐不起989的庄,里面只有犬商眦着牙。


5、南航正股早被绝对控制,就算业绩亏损1元,也照样巍然不倒。


6、南沽是以货币结算,根本不存在过度行权问题,无论理论上还是实际上,南沽终究无法逃脱997的宿命。不过后期走势可参照997——长期横盘死寂K线才是真正底部,然后等待之后某一天变身嫦娥一号。


--------------------------------


下两周06短线搏傻机会要大,估计是先暴跌再暴拉,庄家过山车似的操盘计划基本可以确定了,你是短线高手吗?哈哈


有位沽友说的好:无论如何都不会考虑买989,因为永远都不给犬商送钱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