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威看盘:中期调整何时结束?

? ? ?中国股市是一个神鬼难测的市场,由著名的519暴涨,也有最近的端午大屠杀619惨案。近千家股票跌停,一周暴跌687点让投资人目瞪口呆。如果说经历本次大牛市你是幸运的,那么经历619大屠杀也是值得你终生难忘的。

? ? 散户子患。患在乐观时太乐观,悲观时太悲观。小威在大盘涨到中线目标位4500点左右时,提示大家减仓。但大盘连续上扬,直接完成小威预测的目标位5280附近。有人会问5280点从何而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以3478作为颈线,突破之后的最小量度升幅是5292点{5292=(3478-1664) 3478)},还有一种算法:就是5280是6124-1664的0.809黄金回撤位,这是具有极强的阻力,大多数行情都会在0.809回撤位结束。

? ? 本应该在4500点开始调整到4000点附近,却在4099点就开始连续逼空,这样的走势的后果就是缩短牛市周期。5178点的调整级别是中期调整,每次大级别的调整幅度都是20%左右。如2007年大牛市530暴跌就是调整了20%。沪指现在的形态是双杀形态,这样的形态只有在大熊市才看到,因此风险还是很大的。小威预计本次调整的幅度也是在20%左右。因此不排除大盘在60日均先反弹后在次向前期低点4000点附近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