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威看盘:股市不会崩盘,800点的大反攻即将来临!

? ? ? ??股市不相信眼泪,连续的大暴跌彻底打掉了投资者的信心。本次的暴跌主要原因是去杠杆化开始的。由于市场恐慌心态蔓延,从高杠杆投资者向低杠杆投资者恐慌性杀跌将逐步衰竭逐。随着利好效应的不断积累,以及投资者对政府更强的利好维稳政策的预期。严重超跌之后的大反弹行情即将来临。

? ? ? 多空博弈将向多方倾斜,因为这是谁也输不起的一场金融战争。一旦市场动荡不安,导致金融危机,必将冲击经济实体。国家的结构改革也将以失败告终。无论是国外做空资金,还是国内别有用心的一些基金大鳄,都无法抗拒国家这个大庄家。谁与政府对抗必将分身碎骨。

? ? ? 现在就是中国股市未来10年的大底部区域。30%的大调整。释放了前期涨势过急的风险,三季度市场将以上涨行情为主。5178...6124绝不会是市场天花板,800点的大反攻即将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