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涨停板常用的四种k线组合

1.一阳三线

形态特征:股价经过长期下跌和充分整理以后,均线系统的下跌斜率开始趋缓并逐渐向一起靠拢,股价波幅日益收窄,某一天,股价突然放量穿越所有均线,这是庄家展开大反攻的突出标志,是一次难得的进场良机。我们把这根一举穿越所有均线的巨量阳线称之为“一阳三线”。

2.小鸟依人

形态特征:股价经过充分整理,突然发力上攻,成交量急剧放大,当天以巨量中阳或大阳报收。第二天,股价平开低走或低开低走,给人以走软的假象。实际上是庄家在观察市场的抛压和跟风,是股价起动后的震仓,当天通常以缩量小阴小阳报收。我们把依附在昨日阳线上端的小阴或小阳称之为“小鸟依人”。这是拉升前的震仓,并非股价走软的信号。

3.星星点灯

形态特征:股价经过长期下跌和充分调整以后,成交量极度萎缩,然而,突然在某一天,股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携量上攻,当天以大阳报收(涨停板居多)。翌日,股价高开高走,成交量急剧放大,回调不破昨收盘,K线为带长上影的小阴或小阳,这是庄家的攻击性补仓,并非卖出信号。我们把这根跳空高开且带长上影的巨量阴线或阳线称之为“星星点灯”。

4.四星望月

形态特征:股价经过长期下跌或横盘整理以后,均线系统由空头排列逐渐向一起收拢。此时,在13日均线附近,持续出现4根带有很小实体阳星线,这是股价行将结束筑底,开始转势的强烈信号。从这里介入,一般都能抄到大底,但需要足够的勇气和胆量。我们把在股价底部区域连续出现的4根带有很小实体的阳星线,称之为“四星望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