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操作原则

1:目前大盘已经到达箱体的上轨位置,若想突破这个位置必须要有成交量的配合,现在的趋势应该还是一个箱体的震荡,并且周一的缺口应该是要补调的,市场术语说缺口3天,3周,3月之内都是要补齐的,否则对后期走势是个拖累。


2:近期的操作原则是不追高,要买就买刚要启动的股票,这个需要一定的看盘功力。最近如果出现调整,不样害怕,真是选股的好时候,方法前面已经反复说,不重复。


3:你提到版块的问题,现在的热点就是金融,地产,这两个版块是可以反复运作的,但要注意波段操作。至于其他版块要注意现阶段热点,比如,电力相关,人民币概念等等。


4:有一点你必须要选择清楚,你是从学习基本面入手还是技术面入手,你一定要选择清楚,两者可以互相呼应与互补,但是要选择一个孰轻孰重的问题,选择了基本面,就不要在乎一时的涨涨跌跌,选择了技术面就要以趋势投资为主。


5:最后一点,就是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