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心节过

又是一个长假,牛市发动以来之前的长假持股持币从来不用讨论,当然是满仓持股过节,不过这一次倒真的难说。


“上头”调控的意思是明摆着的,断了一半基金的粮草,又不停地往“面”里头加水,还时不时的教育一下股民,这次好象又要教育基民了,我有时候真的很佩服管理层对股市的关爱,冷了热了都不行,好象股市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只有当“父母”的才知道该怎么办。


只加水不加面粉,面当然会稀,稀到后面自然变成浆糊。本周开始蓝筹股板块轮涨变成了轮跌,虽然指数还没有破位,不过个股跌幅并不小,特别短期疯涨的。目前指数高位滞涨,成交量开始萎缩,短期均线失手,热点开始消退,怎么看都让人害怕。


其实实事求是的说,结构性的调整早就开始,地产股的调整就有一段时间了,券商股则时间最久。最近银行股又开始调整,接着是钢铁,然后是有色,最后是航空。这次调整个人以为指数空间不会太大,5000点有较强支撑,接下来是4750点的60天均线,再往下暂时不用看。现在需关注哪类个股会调整较多,这类个股在节前最好减仓。


券商股下半年表现最差,调整时间最长,其实并不是因为他们估值过高,相比较大盘平均水平,券商股还是低估的,真正的原因就是上半年涨多了,因此下半年涨得凶的个股跌得也会多。所以建议回避有色等资源类、航空类;钢铁和地产可适度保留仓位过节,前者市盈率较低,后者调整超过一个月;券商股风险基本释放,可安心持股过节。其它的板块同样道理,涨得越凶市盈率越高的板块就尽量减仓过节,调整越充分市盈率越低的就安心持有。


个人自选股:


名称   07年1-9预测  宜投资时限   中期潜力评级(年半至一年)中期参考目标


深振业      0.31元      中期         四星                       50元


兴业银行    1.12元      长期         三星                       75元


东北证券    1.6元       中期         三星                       70元


思源电气    0.7元       长期         三星                       65元


现代投资    1元         中期         二星                       30元


健康元      0.7元       短期         一星                       无


 


    其实长考出臭棋,原来怎么想还是怎么做,短线的走,长线的留,本人就准备持股不动,重仓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