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财富博友模拟炒股大赛”重要通知★★

 
热烈祝贺“东方财富博友模拟炒股大赛”参赛人数与日俱增,人数越来越多!后面的争夺将更精彩、更激烈!

从下周起,本博由现在的每天发布排行榜改为每周末发布一次,平时需查看者请点此链接 www.eastmoney.com/stock/loginphb.asp?group=36


本赛事由长弓证券投资工作室发起举办,利用国泰君安模拟炒股平台进行实战操作,每日收市后电脑自动生成总盈利、周盈利和日均盈利排行榜,详细记录每一个参赛选手的操作过程,参赛选手可随时查询自己和其他参赛选手的操作记录。


参赛本金:100000元;


参赛对象:东方财富网博友;


参赛品种:A股和权证。


更真实、更刺激、更具挑战性!


展示您的才华吧,只要您敢秀、敢露,光荣和梦想一定属于您!


详情请登录 www.eastmoney.com/stock/eastmoney.asp 了解! 欢迎更多的博友参加到此项赛事中来,随时接受报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