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抱团影响趋缓市场寻找新突破!
今日A股高开后,资源股领涨但抛压沉重一路下探,随着房地产板块崛起,银行保险石油护盘,指数冲高,但茅台午后带领抱团股杀跌使得盘子跳水,收盘上证翻红,而创业板指跌幅较大,超过1%。
今日市场又回归16年时抱团趋势,金融股受到青睐,由于估值和分红率较高,所以还是机构首选品种,因为机构资金出落较大,所以反复几个板块对冲,使得指数能相应抵充。
我们看到盘面的变化,但对于那些大票异动要保持好逢回调再参与的心态。确实当前市场已经不根据个股基本面走了,维护指数是融资的首选,或许将来就是这样拆东墙补西墙的行情。
抱团股当前普遍跌幅有15%以上,接盘资金不多也预示着接下来会出现小反弹加缓跌的情况,我们要密切关注后市它们的动向。
短期小盘股的反弹比较大,会出现一波二浪回调,后期如果三浪不去新高,投资者则要谨慎参与,当前市场不易追高,节前我们提出的顺周期行业目前涨幅较大,受到打压,如有大幅回调可继续关注,今年炒股就看是不是按个股基本面来定位,如果还是不行,预计不会有超额收益,所以仓位还是要控制好,适度关注那些高分红低位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