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周期引爆指数反攻!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今日A股在3年上升趋势线上获得支撑出现反攻,盘面上稀土、有机硅、氟化工、化纤等板块领涨,三代半导体也入得大涨。而银行保险券商等板块表现略差。收盘三大指数悉数上涨。


节前本博在抱团乱舞,个股恐慌杀跌开始就提出质疑,强调顺周期这个热点,至今日已经反弹了一周多,且幅度也相当大,我们认为故事最终还是要靠业绩改善和个股估值来引导市场。


去年的开始抱团行情,让我们对这个市场已经感觉厌恶,因为已经是一个人为的逆规律的幻想式抱团行情,以至于很多很多个股即使估值很低且业绩还预增很多,预告出来不涨反跌,这种操控市场的现象伤害了一大批投资者。


当前市场有所改观,投资者可加大配置顺周期个股中的中低位个股,经济预期复苏,基本面改善理应涨,低位业绩增长的个股也该涨。


我们相信市场由于抱团股的回落指数还会沉压,但那些涨价收益的个股一段时间的业绩预期还是确定性很大的,所以坚持逢回调配置顺周期,另外一些业绩相对好的估值偏差不大的新能源个股回调到位也值得配置。


市场目前风险还是蛮大,控制好仓位,不追涨,避开高高在上的抱团品种,自下而上是获得投资收益的最好保证。时间能证明一切。


前年开始的5G,到今年开始的顺周期,本博都是启动点开始提醒。当中有一段看不懂的行情,则保持沉默,因为我们比较理想,也深知战胜不了政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