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疯了下周大幅回调继续碳中和!

今日A股高开后一路向上,盘面上除两点半后有所回落,很快修复。盘面上碳中和概念经过震荡后后排个股继续向上攻击,轮动特点明显,另一路基金重仓的抱团股也共振出现了大幅反弹,指数又到了强势反压区,所以下周震荡又是难免,要看是否放量上攻。


目前盘面上强势的板块仍属碳中和,纺织服装板块受到消息面影响加上位置相对较低,也比较活跃。尤其是新疆板块值得博弈性的关注。


春节后小盘股加顺周期借着碳中和题材出现一轮一轮反弹,由于多数小盘中盘股经过了大半年的调整位置又回到2440点有些甚至更低,其中不乏基本面相对不错的个股,所以估值修复也是合理的,操作上继续关注整体走强的板块,如电力、环保工程、园林工程以及刚刚走强的数字货币个股回调带来的震荡机会,选股要位置低,历史基本面相对不错的,可进可退,同时可以关注新起来的热点。


目前是业绩披露期,长期下跌的小盘股只要业绩略有起色就大涨,如今日的通宝能源等。今年一季报同比大多数行业应该是增长的,顺周期行业应该会延续到二季度,所以顺周期板块大幅下跌时也可以考虑低吸,至于那些抱团股只是反弹的机会,和小盘股波段反转有很大的区别,尽量规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