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后仍是中小个股的机会!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今日A股低开后宽幅震荡,受恒立实业等个股被警示的影响,低价股出现分化,但仍然相对活跃。当前行情受制于大盘蓝筹股的疲软,指数上攻乏力,但代表中小股票的中证500和创业板指则更强势,且行情为游资主导的也不会一下子结束。


近年来上证50指数创新高后开始回调,而大多数中小个股则跌回牛市起点附近,尤其今年更甚,个股一年里跌幅足以做出30%以上的反抽,所以中小个股的行情将仍然会延续,低价股经过分化后仍然会轮流反弹,投资者可根据自己手里的个股情况作调整,把控好仓位来积极应对跨年度的个股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