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结束本轮调整(预测具体点位)

?后市走势上,周五A股受外盘的暴跌影响小幅下跌,盘中虽有银行股的极力护盘,但空方力量还是略胜一筹,尾市沪指勉强保住2700点。由于本周股指没能攻上2750这一关键点位,大盘处于继续调整之中,今日周线、月线同时收出,技术形态上看,周线和月线都以阴线报收,说明8月份的股指还将面临一定承压,日线的上下影十字线则意味着2700点多空争夺激烈。


? 下周随着外围局势的明朗,国内政策上的变化,市场的弱势平衡有望被打破。本周中石油连续3天扮演护盘英雄,周五则换成了银行股护盘,权重股大幅上拉其背后目的的猜想之一,就是要为中国水利的顺利IPO保驾护航。此外,下周市场IPO多达9只新股,这种密集的发行频率在今年以来还未出现过。上市公司都要选择好的时机发行,如此一来,便出现了“扎堆”发行的问题。在流动性本来就紧张的情况下,对市场的抽血作用极大。由于大盘近期受多种因素困扰已经弱不禁风,依靠自身的力量无法扭转颓势,必须借助外部环境的变化才能有所好转。操作上,密切关注美债上限问题是否能妥善解决,或许这将决定A股的短期走向。


? 具体见底点位在2630-2670区间内,个人认为,即使下跌,也是最后一跌!一旦股指进入此区间,操作上,可逢低吸纳。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