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的最低点其实已经错过了

?


今日A股消除外围股市不利影响,低开高走收出中阳线。技术上看,沪指午后突破5日均线压制,收盘时收复黑色周一88日的大部分跌幅,资金逢低进场明显。基本面上有两点利好消息值得重视:其一,在此轮暴跌之后,社保基金已经进场抄底,涉及资金至少百亿。据接近社保基金权威人士证实,社保基金已经进场抄底。另外,据社保基金账户所在的某证券公司人员透露,社保基金于89日开市后不久进场,“这里的账户买入量估计在50亿上下,再加上还有其他账户,总量估计至少达百亿。”社保基金此次又一次踩准时点入场。其二,金融监管部门年中工作会议日前陆续召开。会议传出的信息表明,未来货币政策整体上难言放松。随着通胀可能见顶,下半年货币政策或适当微调,将采取“定向宽松”方式,适当放松融资条件限制,对三农、中小企业、保障性住房等领域给予融资政策倾斜。昨日曾经分析过,A股需要实实在在的政策支撑,而以上两条消息可说是在资金供给面上的利好,也给市场带来信心,从长远来看,“定向宽松”的货币政策有利于经济的软着陆,解除了上市公司业绩大幅下降的担忧。总体而言,沪指 2500 点附近可视为主流资金积极介入的安全区域,2437.68点将是下半年的最低点。在操作上,仓位轻的投资者,可逢低建仓,仓位水平可提升至半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