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柴油内燃机(发电机)等相关上市公司浅析

?


石油济柴(000617):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济南柴油机厂(简称中油济柴),是中国内燃机行业中唯一涉足石油钻探领域的企业,也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属唯一的动力装备研发制造企业。

  江淮动力 (000816):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高科技民营企业——重庆东银集团旗下专业生产中、小功率发动机的大型企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农机行业上市公司之列。

  上柴股份(600841):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集开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特大型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柴油机、燃油系统、柴油发电机组及投资办企业等方面。

  苏常柴A(000570):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单缸、多缸中小功率柴油机,是全国小柴行业中产品品种最全、功率覆盖面最广、质量最优、知名度最高、主导产品均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000880潍柴重机,未来中国船用柴油机的龙头:
000338潍柴动力这么厉害,其实潍柴是靠船用柴油机起家的!
潍柴重机,主要生产6160系列、6170系列、8170系列、CW200系列中速柴油机和15KW到1250KW的柴油发电机组,功率覆盖164-1800千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