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清市场背后有何玄机

?? 市场阴跌了近5年,看起来目前只2000多点,照说也不太高,但为什么市场资金一直萎缩不前?为什么高喊投资价值的市场无人呼应?在此不探讨市场以外更深层次的因素,仅仅从规律性波动及技术上寻找原因。


首先,内需外贸都不太景气,由此所带来的上市公司的业绩下滑还没得到扭转,第四季度公司预减的公告会很多,这就决定了大的环境不太乐观,市场不会单边大幅上升,机会来自于市场结构性的行情。



其次,换届才刚刚开始,各个方面理顺得有一段时间,因此,针对股市大的利好政策应该没有到时机。


第三,年末行情往往是一年中最差的,这是因为银行资金有年末扎帐的习惯,而市场又是依靠资金推动的。



第四,月线上看组合相当恶劣,从量度上看还有急跌的可能。


综上所述,目前的市场只适合观望休息,保持实力,保持良好的心态,等待风险充分释放后炒到未来的大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