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调空间有限

? 今天放量大涨之后获利盘出现回吐,A股市场震荡调整使得反弹过程较为曲折,创业板指数跌幅较为明显。目前三季度经济数据披露完毕,四季度经济放缓幅度也较有限,中国经济大方向变数不多,政策变数预计只会影响个别主题板块。因此,大盘单日震荡调整走势也不会改变上涨趋势,短线可继续关注5日均线的争夺。

? ? 受美国货币政策紧缩的时间推迟影响,9月份中国连续第二个月外汇流入,反映出国际资本对中国经济的信心增强。基于中国央行周一发布的数据计算,9月份中国金融机构外汇占款增加人民币1264亿元,8月份外汇占款增加人民币273.2亿元。美国货币政策、中国国内经济状况改善以及出口增长推动了外汇资金流入,并提振了中国银行体系中的流动性。截至9月末,中国外汇储备规模达3.66万亿美元。

? 技术面分析,上证综指再突破20日、10日、5日均线后出现快速回档走势,20日、5日均线粘合对于股指形成技术支撑,后市股指调整空间相对有限。从BOLL通道角度来看,股指重新站上中轨后,一般都有向上冲击上轨的过程,短期内仍会在2200-2240点区间内震荡需要消化前期平台的技术压力。

? 操作上,大盘仍然站上5日均线之上,仍维持策略性做多操作,以寻找个股机会为主。板块方面,关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能否止跌企稳,继续在低价二三线超跌蓝筹股中寻找补涨机会;对于文化传媒、软件服务、网游等题材股短线可继续回避,环保、自贸区、土改等品种炒作要把握节奏。

? 谜底揭晓:****97为中国武夷(000797),10.3盈利13%今日出局,短期该股在9.8附近需横盘震荡,后市不再跟踪。明日计划介入****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