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几点看法

周四、周五综合一下网站上的情况,看多占绝大多数,都认为是洗盘,我就奇怪了,大家都看出了主力的这点小伎俩,他折腾了一天洗掉的是谁?难道是自己的砸盘筹码吗?周五油价依托20日线重新大涨,美股破抵抗平台大跌,今天再看看,看空的声音就又多起来了,是不是很有趣?老刘上周说过“经济并不乐观,甚至可以说是悲观。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麽大盘一路下跌,机构投资者每逢反弹就坚决出货的原因了,因为大钱不比散户,想走并不容易,必须要有接盘的对手,而现在想接盘的机构寥寥,只好做反弹套散户了”也说过“ 即便股市还会向下,但在这途中也一定会有许多美丽的大小浪花,我们的任务就是争取使这每一朵浪花变成我们的收益”。 这就是老刘的基于短线的观点:看空但不完全做空。


两天的下跌到底是见顶回落将重创新低还是大5浪上升的2浪回调亦或是再做个W底?只有主力知道,老刘也不能判断,但老刘可以检验。通过盘面去检验,目前题材股已翻倍,权重股也多有过20-30%的涨幅了,看看这轮下跌过程中每一次大规模的反弹结束时的情况是不是都这样!但现在又不比往时,毕竟调整已经很深,技术派看5浪下跌近尾声,又有个奇怪的奥运预期,所以妄断涨跌都有风险。但个人还是偏向看空。


行股如下棋,即便不能走一看三也最起码对第二天要有一个预判,虽然偏向看空昨天在2820一线还是进了600010,不做推荐,拿出来只是结合这只股说说自己的一点认识,1.如果大盘洗盘结束,周一必然上行,600010的10和20日线将形成金叉,推升股价,其业绩尚可,低市盈率,中报应该不差(上半年钢铁涨价,铁矿石要下半年才有影响)其前期涨幅较小,如果大盘有第2轮上冲必有权重板块出力,钢铁应该不差。2.其技术图形与大盘同步,如果大盘下行,必在20线上有争夺,10日线上(大盘盘中跌3%)应该有支撑,即便全部击破下行,600010击穿10日线时应为4.04和买入价4.09差0.05,加上手续费共约3%的损失,破10日线离场并不困难。3.周四见欧、美股市情况本以为还能盘一天,支持一下。当然现在看来判断错误,他们又破位下行了。


周一看法:平开或低开于2800以上,上冲2840一线准备离场,还能上冲2880(可能小)一线若不能放量突破坚决离场,(早盘有诱多可能)低开于2800以下2770以上或2770以下(这种可能小),反弹到2800一线准备离场,若还能上冲2840一线如果不能放量突破坚决离场。周一能走出个十字星就不容易了。但只要收盘不破位,希望就还在。


市场变化万千,说不准主力周一破位打压,晚上原油因上冲过急回调,外围又来个大涨或出个消息什麽的,周二再跳空高开老刘就踏空了!老刘也可能在2840走了,在2800或2770又跑回来,也不会告诉你,所以希望老刘的看法不要影响你自己的判断和观察,你的股票你做主。


最后提个问题,本周机构为什麽要减仓?许多深套的人都发誓这波奥运行情走完,解了套就离开股市再也不回来了,主力们会不会给个机会?只是探讨,并无诱导看空之意。


祝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