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二转换成功或是主升浪启动的标志

1.密切关注,八二行情何时转换及本次月级别调整的方式。

2.耐心等待,月级别调整的结束。


10-09 10:20



本次调整是一次月级别调整,也是牛市启动主升浪之前的最后一次调整,其调整的方式及目标如下:



第一种方式:(颈线位不被击穿)A - B1 - C1

调整目标B1:

平均股价指数=13.35-12.75

创业板指数=1485.7-1410.57

注:上证很难走第一种方式,故未给出B1目标位。



第二种方式:(颈线位被击穿)A - B2 - C2

调整目标B2:

上证=2629附近

平均股价指数=12.18附近

注:创业板很难走第二种方式,故未给出B2目标位。


二、

1.各指数颈线位:上证2733、创业板=1410、平均股价=12.75.

2.无论是创业板高于1487还是平均股价指数高于13.35,均不宜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