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好最后这次月级别调整

1.首先,把握好大盘本次月级别调整开始的节奏:

根据形态理论分析、均线理论、周期理论指标理论综合分析,大盘指数不可能直接越过前高(上证=3288、创业板=1792、平均股价=15.22)而上行,所以大盘指数在前高之前再次出现月级别调整时大概率事件。


本次月级别调整开始的大概理论位置

创业板=1707.8(或已经完成)

平均股价=15.19(或已经完成)

上证=2997-3139


2.其次,把握好月级别调整的结束位置:


第一种调整形式——创业板和平均股价运行A - B1 - C1的形态概率较大

(不击穿颈线位o)调整目标B1:

平均股价指数=13.35-12.75

创业板指数=1485.7-1410.57


第二种调整形式——上证指数运行下列A - B2 - C2的形态概率较大(条件:本月收盘低于3001点)

(穿颈线位o)调整目标B2

上证=2733-2629



3.我相信八二股票的成功切换是调整结束或启动主升浪的明显标志。调整结束时选好真正大牛性质的标的股也是非常重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