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一”大假后投资者如何操作?
“五一”大假后投资者如何操作? [原创 2007-05-07 19:36:40 ] 发表者: 黑马巡礼   



   央行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再次公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消息,不仅没有让沪深两市股指低开低走,相反股指高开高走,并再创新高,以事实再一次回击了左小蕾“对此次政策调整,希望股市不要瞎走,误读了政策信号。像上一次提高利率之后一样,股市发生大幅上涨反映了市场不正常的情绪。希望明天股市会正常反映,不跌即可,但不要发生大涨,否则将危害股市的长期健康发展。”的唱空言论。说明投资者在利空面前和专家学者的唱空面前并不象过去几次那样恐慌了。本人曾在博文里预言股指会低开高走,并向4000点发起冲锋,结果却是高开高走,令投资者异常的高兴,利空在节前出净是利好,相信持股的投资者都过上了一个愉快而放心的长假,那么节后第一周股市将如何运行呢?

  从股市节前的表现来看,成交量放大,说明有新资金或者踏空资金想利用利空进场捡便宜,但股指却高开高走,这些资金也只好顺势而为,在股指不断创新高之中进场,否则就会面临越等股指回调,股指越不回调,反而越等越高的尴尬场面。从技术面看,上升通道保持完好,股市依然处于强势之中,尽管股指在高位运行,但大牛市的格局不会变,股指将保持振荡上扬并不断创出新高,在操作方法上,熟悉个股股性者,可玩高抛低吸,否则干脆持股当“懒人”,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市场的震荡,这种以静制动的方法不失为“五一”大假后第一周的操作上策。


标签: 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