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二三线股大涨风暴来袭

     二三线股,主要是指那些,大盘指数连续创出新高,而股价确未大幅上涨的股票。我在前面指出,大盘在5300点左右,将会有一次短线回调。这也仅仅是一次回调,现在任何的回调,都是一次非常好的建仓时期,不必过分担心。前面回调,可以看出主力有明显的主动回调痕迹。如果再次发生回调,指数也将快速回归,并继续向上。而回调时我认为二三线股绝对应该成为短线建仓的首选。


     重点推荐几只二三线股票,买入责任自负。000820 金城股份,良好的业绩,超低的PE,上涨空间巨大。000893,广州冷机现在呈加速上涨态势,价格未8.5左右,PE也比较低。000599 青岛双星 上涨趋势刚刚形成,有望沿五天线继续上涨。


     中低价二、三线股的走强,还有赖于大盘权重股挺住指数,从而为它们的最终亮相赢得几周宝贵时间。大盘指数短视一点到6000点问题不是很大,二三线股还是有充分的时间,希望到时把握住机会的有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