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获利13%,不知道你的成果如何---权证

   今天大盘“2000亿人民币的特别国债或直接向市场发行”消息打击下,上证指数早盘大幅低开,上午10点以前指数最低跌至5058点,后在大盘5天平均线的支撑下再度回升。在早盘中国石化在大盘出现调整时刻,其果断出来护盘动作十分坚决,对于上证指数而言,指数在8月20日以来持续6连阳上攻后,本身就需要技术上的回落修复,而在技术分析上,大盘沿着5天平均线稳健上行的步伐没有任何改变。
   经过今天的借机洗盘使得明天大盘风险骤降,明天大盘开盘高开直接拿下5200后,可能会先回补缺口,站稳5200点,继续上行。明后两天开始攻击5300点。
   昨天尾盘989启动前进入,早盘再2.250出货,观察386,启动后跟进 赚去5个点,出货。后杀进580010,午后出货,稍赚一些。580011是我周一重点推荐的,今天涨幅也是不错,继续看好。000820再次涨停,令我大喜。建议明天高开后先出一部分,等调整后再次进入。
   今天尾盘再次杀入989,计划明天早盘出,绝不贪多。尾盘部分吸入030002,这只准备握再手中,持有一段时间。


  上述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