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沽沽颓势已现,小心为上----权证

 醉心权昨日预计,"姑姑这次势头很猛,千万别以为会有一次新的行情,这只是一次反弹。038003的主力这次实力不强,明天可能还会有波上冲,但是莫追高了。购不如本股,不推荐了。"


    纵观权证,今天的沽权走势在上午上攻诱多之后纷纷跳水。在下午第二次大盘跳水后,全天涨幅也仅仅1-2%。沽权已经相当疲软。


  明天038006压力带为4.150一带,若明天攻下此位置,仍然可能上攻,若始终不敢触及此区域,下行可能性较大。038003的主力的表现可以用猥琐来形容,昨天只敢在尾盘成交量较小时发力,强行拉抬价格。今天表现亦是的非常弱,振幅如此之小。明天若攻击4元则上攻可能性较大,若不敢触及,亦是整理后跳水可能性较大。038004四个沽沽里与本股关系较大的,但此位置亦是高位,建议远离。580989可能是四个中上涨空间最大的,但主力在8月23后拉出大阳线后,却走出跳水态势,让人有些费解。主力的意愿如何,仍在观察中,但可以与其他三个沽权隔离开来看待。他的走势即使与其他沽权背离,也是可能的。


上述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