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沽短线避开,重点做购-----权证

    醉心权昨天预计“对于下周一的沽我觉得高开可能性比较大(取决于消息面)重点是386,站稳4.215将还有上攻。383站稳4.010,将还有上攻,但不建议追高。对于购,下周一580012和580011两兄弟应该还会有所表演,大家可以关注。若这两兄弟有表演,必然带动其他购兄,其他购同样值得期待。”
   
    纵观权证,沽高开,386高开至4.247但反弹仅到4.213未能站稳4.215.383最高仅到3.999。沽全天跳水为主。购的走势与我的预计,基本相符。11大涨10.4%,12涨6.07%。其他购在他们两兄弟带领下,都有不错的走势。


    今天大盘走出单边上扬走势,使我对明天大盘充分看好。今天尾盘进沽的,建议明天早盘逢高先出,沽明天尽量少做。383强压力位3.9,弱压力位3.780。386强压力位4.1,弱压力位3.980.989强压力位2.070,弱压力位2.025.384强压力位5.130,弱压力位4.970.若不敢触碰弱压力位,则弱势非常明显,很有可能选择下行。
   
    购权11,12两兄弟今天的表演出色,明天上午逢高出掉。我们就是象蚊子一样,时不时叮庄家一口。庄家可能对我咬牙切齿了。我们散户就是游击队,要发挥我们灵活的特点,o(∩_∩)o...。10,13钢铁兄弟及其他购权明天依旧看好。购权较为复杂,具体情况视盘面而定。
   
    上述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