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权证操作提示-----权证
醉心权昨日预计“今天大盘让人颇感意外,我的解释是最近连续利空的一种集中释放,最后跳水为恐慌性抛盘。明天大盘开盘后将探底寻求支撑,走稳后震荡上扬。在大盘走稳之后,可以吸纳部分购权,注意控制仓位。对于沽我建议逢高出掉,最低限度是在自己亏本前抛掉,切莫全仓。”
   今天看盘时我最关注的就是大盘的走势。今天的大盘走势非常关键。在午后群公告里“大盘调整即将结束,购权可以逢低建仓,沽权逢高要出,勿贪,近日避开操作".但尾盘的急跌确实让我有些惊吓,当时差点以为是昨天的延续了。还好今天大盘的收尾非常漂亮,对明天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近日利空消息颇多,时不时传出很多利空消息,使得我对大盘最近走势增添了不少忧虑。
   今天群中一位朋友给大家提供了一些消息,使得群里不少人获益不少,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们的珍惜MM。真正体会到了人多力量大。现在我们的群里气氛也是非常的好,短短几天聊天记录能有600页。大家在里面都很开心,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幸福。
   明天的沽我想还是短线避开为好。10,13今天钢铁两兄弟表现不错,接过11,12大旗,后面仍将看好。11,12进入调整,一旦大盘走稳应该还有行情。其他几个购在这几位龙头带领下都会有所表现的。只是消息面对大盘的影响仍然无法确定,这是近期需要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
上述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