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盘面权证走势操作提示-----权证

醉心权昨日预计“明天的沽我想还是短线避开为好。10,13今天钢铁两兄弟表现不错,接过11,12大旗,后面仍将看好。11,12进入调整,一旦大盘走稳应该还有行情。其他几个购在这几位龙头带领下都会有所表现的。只是消息面对大盘的影响仍然无法确定,这是近期需要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


   今天10,13两兄弟表现还是很强势。11,12同样有着比较好的表现。但短线涨幅过大,加之明天是星期五,不建议再次追高,建议明天早上逢高可以出掉。


   对于沽,群中比较关注989,今天在群中提到的2.137的压力点位经过三次上冲都无功而返。但今天的沽并不是很弱,相对还是比较强势的。今天盘中不断有向上攻击的欲望。这使我对消息面上的忧虑加大。989又是天量创设,对于989的走势不容乐观。


   周五权证市场一般比较平静,购031001,580009可以关注。沽鉴于今天的上攻走势可以适当关注,989暂时回避。


   近日,夜里经常会思考盘面走势,昨夜居然只睡了三个小时,也许近日需要好好调养调养自己的身体了,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o(∩_∩)o...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