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沽该涨不涨,究竟为啥?----权证

   最近两天天天忙,也没有多少时间看盘.说也奇怪,上次我停博,结果第二天沽开始大跌.我一直坚持在群里写公告,今天由于昨天没怎么看盘就没写,今天的大盘就狂泄成这样.


   对于认沽,很多朋友都很奇怪,今天大盘都这样了,认沽除了06表现好以外,其他的沽都没怎么长,表现很弱.我来表达下我的观点.从最近两天来看,昨天06停牌,加上利空消息影响,认沽昨天有表现的机会.但06我的观点是最近将加速下跌.06的下跌将牵制其他沽的下跌,因此03等沽的短线资金必须在昨天完成拉台出货.这就可以解释昨天认沽03冲高回落的走势.而今天的大盘在多重利空影响下,走势疲软.06前天尾盘已经开始吸货,今天借前天跌势(昨天停牌)惯性打压,低处再次吸收廉价成本.在大盘跳水顺利完成拉台.03等沽短线主力已经在昨天出货的差不多了,因此今天表现就不怎么抢眼了.06今天始终不敢触及涨停线,实为出货需要,因此明天早盘06一定要出.


  从今天大盘走势看,还有下跌空间.但此次大跌归于短线洗盘,明天的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对于认沽,建议明天早盘一定要出.认购明天逢低可以买入.认购有望全面复苏.希望能看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