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姑姑角力,认购短期见底-----权证

醉心权昨日预计“从今天大盘走势看,还有下跌空间.但此次大跌归于短线洗盘,明天的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对于认沽,建议明天早盘一定要出.认购明天逢低可以买入.认购有望全面复苏.希望能看到.”


   屠夫子的一句口误,造成前天市场的暴跌,一句澄清让中小投资者为之一振,认为大盘又要起来。结果大盘高开,今天大盘开盘44点。开盘后的15分钟内的走势让我改变自己的判断,在群里告诉群友今天的大盘很难强势了,自己也在开盘时清掉一些不坚定的股票,让群友今天慎进慎出。


   认沽的判断从盘面上看还是比较准确的,只是对989的判断发生了一些偏差。早盘认沽跳水居然在989带动下,当然与最近的疯狂的创设有着直接的关系。从技术上分析,989还有下跌空间,但不认为将在1.2重新构筑平台,那样,代价太大,而且时间成本也很高,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从盘尾看,03盘尾发动上攻,但06跳水异常坚决,最终胳膊没有扭过大腿。这就是趋势的力量。近几天看认沽对形式的判断发生了分歧,下周其他几位认沽和06的斗争开始上演,当其他认沽取胜的时候,就是可以考虑介入的时候。


   认购今天没有能够完成全面的复苏的表演,与大盘的表现有很大关系,最大的跌幅也就1.8%,很清晰的可以看出,各个认购都已经到了短期关键的支撑位,这也是我昨天判断全面复苏的理由。


  大家都已经形成了周一红盘习惯了。对于周一大盘,低开的可能性大点。若大盘继续考验5750支撑位,即使收阳,短期内仍将保持调整。值得开心的是周五成交量的地量,我坚持认为大盘后面仍有创新高的能力。06即使上攻,一定要出来,可以判断是诱多。从06走势和其他几个认沽走势可以判断庄家的意图,这是最近一个很好的判断依据。认购的表现和大盘关系密切,目前难下定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