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露调整迹象 主力们给点说法

  大盘,周五跌了116点,收在5277点。


      8月24日发博到今天,一直没写,原因是我们看到有两周的操作空间。博客里,谈到9月9日再议大盘,适逢周日,所以,写下此博作注。大盘运行到9月9日,正是一个时间之窗,有点类似530吧,由此,应引起重视。


      暴跌信号,十分明显。短线向下要求迫切,5165----5180点是争夺的重要支撑区域。但从另一重要短线上升法来看,向上趋势并没有改变,这要引起认真的关注。


      月线,周线观察均有等线和调整的要求。


      日线方面,向下构成信号。


      综合分析,如果在此位置展开一个调整,那么极有可能中长线还有个上升的过程。这样的判断成立,对08的行情便可以定为冲高回落的一个过程。各位股民,面临的与奥运会一样的希望和现实、笑容与眼泪的过程。


      结论,操作上出来观战。短线的争夺战让主力们去决定。中长线的操作,需要一个调整。需要主力们为未来给点说法。


      (以下写的全是瞎说,不可当真,所有按建议操作概不负责,权当笑柄吧:宽度上有两个两个月左右。一个是为了调整而来,一个可能是为了上升而来。用五个月时间,打点一下我们的思路、打点我们的市场。超级主力们意下如何?超级散户们意下如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