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以下可以建仓,4900左右可以大胆抄底

    今天又是又跌127点,沪市收到5187点。从时间上,应在周三,全面出击。从点位上说,5000点以下进行战略建仓。如果有4900点附近点位,是大胆抄底的极限位。我这样说,可能伤害了机构和基金,同时好多散户更是被套得死去活来。好在,从个股上来看,明天就有很多股进入操作时点,短线炒手们,不妨大胆吸货。


       在大跌中,我们目视着主力,在五一不放假的想象中,我们的股市随风摇摆。散户们的方法只有三个,一是抱,一是割,一是救。何去何从,自主更生。时机在向我们打开。周未,我们体察本周就说过,大跌就分批买进,大涨就当批卖出。现在看来是大跌分批买进的策略。大家务必记牢,不可操作上错误,以防左右挨耳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