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下周?

   本周我们指出周二为时间之窗,不想,大盘随后发生了方向性选择。每次都是有点吓人的预测,让自己都有点后怕。


        在我们指出的反弹阻力位两次均未到,说明盘面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弱,向下动能要求强烈。反弹阻力位在不断向下移动。周四,以跳空形式向下,从缺口理论来看,竭尽的缺口还没出现,所以,真正的大底可能还有待探明。


       而下周如何应对呢?从小的时间窗口看,由于这波跌幅上不尽如意,所以,加大下跌幅度才是对时间周期的调整。所以,大家对点位的下泄要有心里上准备,从幅度上看,略显不够。时点上看,又回到周二。这里极有可能是一个底部区域。相信在时点上,找到平衡点后,再次反弹。从前几周时点每次都落在周三,这两周很奇妙地落在周二。这不得不引起一个关注。而下周二时间之窗,与本周不同,这要引起注意。一个是向上,一个是向下。


        需要指出的是,现在大盘在运行整理通道。在整理通道中的下降形态中。所以,大家一定在从上升通道的看法中转变过来,不要以为是上升通道中的小调整,是上升通道中的大调整。这个大调整未来如何演化,是成为上升的一个中继,还是转变为下降通道,都有待于这个调整的未来确认。因此,至于有人说是下降通道,我们暂不作评论。这是对大趋势的一个综合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