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大跌中寻找反抽机会

    今天又再次收到5000点以下,第二次报收在关键点位以下,说明向下寻求支撑要求十分迫切。从K线图上,我们再次看到向下展开调整趋势。


        周二便进入小的时间之窗。周二、周三能展开狂泄,对多头发难,虽是与周围股市不和谐,但这是中国特色,并不奇怪。而这是一个反抽的底部,给短线炒手们再次施展才华的机遇。可怜散户们,在这样动荡中已越来越迷惘,以至很多人要远离市场。值得考虑的是基金们,一些标榜专术业绩投资、长线投资的基金操手们,将迎来痛楚的岁月,电视财经人再也不会请他们谈业绩,谈投资理念。而是是而非的人,就会一批批出来凯议如何如何离场的聪明经验。这是市场,这是人生。事物以规律而循环,人生以生死而轮回。其实,好笑的不是市场,是市场好笑追逐利益的人们。


        不以胜而喜,不以败而悲。世事如棋局局新,人情似纸张张薄。


        我担心的不是散户,最担心的是基金。基金们是理念,理念能否战胜信心。信心最终会不会打败理念,却是极可怕的事。赎回,在新兴基金市场只经历过甜蜜的认购,如同一个小孩子还没有经历痛苦的赎回。真不知道,我们的基金承受力有多大,基民们的痛能忍过股民们吗?


       涨跌是市场的规律。度大势,策盘面,这是战略和战术吧。


       周二,周三,这个困惑了1000多点的时间窗口,本次又呈现出来。这个时间窗相信也罢,不信也罢,在没打破平衡之前,可能会一直起着无形之手的作用。


       让我们明天进入时间之窗,这里一定是一个反抽的底部区域!跌得越深越可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