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大跌中看到反抽希望

    今天收到4861点。一举击破4900点。这是一个抄底区域!!!今天沪市再次跳空向下,最高点与昨天最低点没有重叠,表明第三个缺口的来临。终于验证昨天大胆预测。周二,就是今天进入时间之窗。跌得越深反弹底部越可信。在周二周三的时间之窗里,更多的人是崩溃、无奈与痛苦。


        有股友,看不懂博客,却愿意私下里与我沟通,真是费劲。说是初中毕业,也真难为他们。不过,言语中,让人大为释然。因为,散户们现在可以向股评和咨询人士求救吧。我一介博手,并不想说明太多。


        想起以前的一个股友,我了解,散户的性格是永远不变的。从赚钱到迷惘到割肉。不检讨自己的方法,却一味指责环境的不良。


        适应股票市场的环境,了解市场的实质。


        在时间之窗里,我们要做的是向短线炒手们学习什么?操作上与众不同的是什么?大家一直追寻的:什么时间、什么价位买(卖)。这是一个课题。谁能解答谁就更接近市场,更接近市场的本来。


        短线炒手今天出动,明天已然是个好时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