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信号已出

 昨天说反抽条件具备,不想,次次成现实。有点害怕。


     次新小盘股引发暴动。低价股主力已分批分仓,所以一大批十元左右的股在暗流涌动。喜欢低价股的股友和散户们,这次一定要注意,一是可以先埋进去一些资金,当二次信号出来时,可以全仓杀进。我相信,这批股会随着次新小盘股演绎明年的大行情。


      不论是医药股还是纸业股,题材众多,低价股已成为主力布局明年的主题。时间上也具备不断升降,进入上升通道。


       次新股业绩好,上市遇到下跌,加之无人炒作过,同样是基金机构疯狂布局的对象,符合业绩和价值投资,也不失炒作,所以,力度上可能是最大的。


       本次反抽初看到下周二、周三(保留周五时间),反抽第二次信号什么时候出来,我们再写博。我们希望大盘由此进入整理横向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