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发出见底信号!!!

    近日未写博,博友们跟贴提出意见。这里表示感谢关心。不是我不写,是中线信号没有发出。从昨天的大阴来看,已基本确认中线反弹信号。中线投资者已是进场利用起伏进行有针对性的扫货,吸货。


        中线,我们本来是等待突破向上信号,现在等来的是浪型见底信号。这是不幸的万幸。从新的浪形来观察,重大阻力位为5050左右。时间上可能运行一个月或者更长一点时间。在这个通道的上轨,能否突破,目前来看可能性很大。而在上轨处的如何运作,已到了三月份,所以,在6月到8月间能否再次给出亮点,变得是长线或中线投资者迫切关心的问题。


       在此,我提示中线投资者,在操作上可以分批介入,见跌就进。在中线底部有无反复已显得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分批介入。或者寻找强势股收入仓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